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3-02 17:06

汪汪汪!狂吠不止 当小狗遇上机器狗,这场面太搞笑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消息,2013年,Google收购了Boston Dynamics,这家公司以制造具有极佳平衡性和快速移动能力的机器人闻名,这还是一家和和五角大楼有着业务往来的公司。

机器狗 Spot 相遇的情景(图/Flickr

Boston Dynamics 做了很多机器狗,四条腿的机器狗比两条腿的机器人更加灵活,甚至还可以充当驯鹿为圣诞老人拉雪橇

但是,当真的小狗遇上机器狗会怎么样?风险投资机构 DFJ 的合伙人 Steve Jurvetson 在 YouTube 上传了一段近2分钟的视频,记录了小狗和来自 Boston Dynamics 的机器狗 Spot 相遇的情景。

视频中可以看出,小狗根本不把机器狗 Spot 当成自己的同类,一发现它时候就冲上去狂吠,无论机器狗是与它正面相对,还是试图离开,小狗都不依不饶。最后机器狗竟然只能乖乖“服软”趴下。

机器狗 Spot乖乖“服软”趴下(视频截图)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