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29 09:11

吴恩达:人工智能在百度应用超乎预想

《吴恩达:人工智能在百度应用超乎预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老虎证券:在踩踏声中逆袭,百度没有掉队

从4月27日公布2季度财报以来,百度在利润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而股价近段时间的涨幅接近18%,如此大的涨幅可否说明百度已逐渐脱离魏则西事件的阴影?你大爷还是李大爷呢? 本文就来谈谈为什么看好百度?下文将从百度在业务方面具备垄断,技术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而ALL IN AI 的战略则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介绍为什么看好百度 BAT三分天下,百度重视搜索、AI领域 BAT也就是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三家?

站长必知 针对百度与Google的8条最佳优化方式

从开始筹建网站到网站的运营过程中,都离不开对搜索引擎友好度的考虑,如果站长那个按照一下8个步骤做,能够实现对百度和Google的最佳优化。

百度这两天罕见反常总结分析

根据以往的以验,百度快照要倒退的话也很少在短时间内变化的。一样,昨天上升的关键词排名也降了一些,不过不是恢复到上次快照的名次。再查看了多个站点的情况,发现BD这次服务器的更新对多个站点也处了相同的处理

助力双创,聚焦虹口特色产业-北外滩双创节正式启动

正值“ 2017 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和“全国科普活动日”在上海举办之际, 9 月 19 日- 20 日,为期 2 天的全国双创活动周虹口专场、北外滩双创节暨虹口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上海市虹口区华虹国际大厦顺利落下帷幕。在启动仪式上,虹口区副区长袁泉为活动致辞。袁副区长提到,举办首届北外滩双创节,不仅是展示虹口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秀成果,更重要的是通过论坛和交流,让广大科技工作者进行头脑风暴、思维碰撞,进一步聚焦?

人民网:人工智能改革先锋云从科技,为国家未来筑基石

当我们搭乘公交地铁,是否还能想起主要靠自行车代步的年代;当我们使用二维码扫码时,是否还能想起靠粮票、油票的时代;我们一起走过了改革开放的 40 年,也深知一切改变都不是凭空出现。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将伟大的改变,变成了现实。于是,我们才成为了中华民族这段光荣历史的创造者,以及见证者和亲历者。12 月 18 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100 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 10 名“中国改革友谊奖

什么职业最容易被人工智能取代?这12个可能性最大

7月14日,国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AI)研究人员预测,机器人要想完全取代外科医生,还要36年。

网赢战车让人工智能照进搜索引擎营销

当下最火最潮的一个词是人工智能,几乎所有互联网大佬们都在谈,都期望引领科技潮流。李彦宏试图通过诸如智能助理度秘和无人车等等产品将人工智能技术逐步推向市场;李开复坦言人工智能是中国领先世界的机遇;马化腾称共享大数据已是大势所趋。作为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营销机器人——网赢战车让人工智能照进搜索引擎营销。搜索引擎仍是互联网营销第一大入口从相关统计数据可以看出,尽管各类app和社交化广告随处可见,但搜索引擎营?

美媒:人类担心AI统治世界?10年内没啥可怕的

网易科技讯10月26日消息,据科学美国人杂志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最新宣布,旗下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制造的所有汽车都将支持全自动驾驶功能。但这需要让人相信,特斯拉的AI(人工智能)技术能够确保所有汽车都能实时读取数据,并对不同的情况做出反应。现在,AI的确可以执行许多令人感到惊奇的事情,比如上周AlphaGo电脑程序的开发者报告称,他们的软件已经学会了在伦敦复杂的地铁系统中导航,就像个“本地通”。甚至就?

硅谷这一年:80%企业渗透AI,ICO融资爆发,还有投资人眼中的那些潜力股

2017 年马上就要结束了。这一年里,人工智能方兴未艾,区块链在比特币节节高涨的价格下愈发受到关注,自动驾驶行业中大新闻不断、创业者却好像面临着一些难题,生物医药的春天似乎已经到来……投资界硅谷与十位硅谷投资人聊了聊今年硅谷的四大重点赛道,并在文末奉上这些硅谷投资人们未来看好的“潜力股”。一、 人工智能渗透进80%的大中型企业,投资人从这些领域看到机会对于几乎所有的硅谷投资人来说,人工智能都是一个很难绕过?

一个新手站长写给百度的信

一个新手站长写给百度的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