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26 16:38

想要自立门户?美团低调上线美团支付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消息 Apple Pay在中国正式上线后,国内移动支付市场竞争更为激烈了。今日,美团也低调上线了自有的美团支付服务系统,并对使用美团支付的用户进行补贴。

用户只要在美团下单,在提交订单的时候,就可以发现多了个“银行卡支付”的选项和支付宝、微信支付并列,在界面上还提示首次用“银行卡支付”立减2元。据悉,这一银行卡支付并非银行网银,而是美团自建的支付产品。

不过从目前来看,美团支付的功能相对基础简单,业内人士分析刚上线的美团支付必然是先支持简单的支付功能,夯实用户基础,之后再慢慢加入诸如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中缴水电费、话费等民生功能甚至一些金融理财服务。

尽管如此,美团与大众点评O2O领域有巨大的消费群体,据有关数据显示美团与大众点评覆盖了全国1200多城市、超过300万家商家,借助庞大的用户群体,美团从场景切入支付服务的思路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