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26 13:33

为保饭碗 梅耶尔奔赴纽约会面公司大股东

【TechWeb报道】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保住饭碗,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开始四处奔走,向投资者游说自己未来的计划,美国纽约就是她最近的一站。

为保饭碗 梅耶尔奔赴纽约会面公司大股东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雅虎仍在不断裁减员工,为了给公司争取更多时间,梅耶尔一直吹捧她激进的雅虎移动平台计划,甚至不惜裁员15%。

内幕人士称,面对来自对冲基金Starboard Value要求出卖公司的巨大压力,梅耶尔急切地想以亲情牌重新争取公司董事会的支持。

据报道,梅耶尔前往纽约拜访了雅虎的一些大股东,包括Millennium Partners和Mason Capital等。

对此,雅虎拒绝予以置评。

消息人士称,梅耶尔在纽约的行程没有公开,不过Starboard Value没有在拜访的名单当中。

TPG、KKP、Bain Capital都曾表达过有意收买雅虎。

据知情人士透露,梅耶尔打算在私募公司的帮助下、由自己来主导资产出售进程,梅耶尔和董事会的其他人在这个问题上有着明显的意见分歧。雅虎董事会最近已经组建了一个独立委员会来启动出售资产的进程。

上周,雅虎宣布它将关闭一些内容垂直业务,同时还将关闭研发中心Yahoo Labs。(露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