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2-26 10:56

跨境政策多维度剖析 火眼金睛看税改

《跨境政策多维度剖析 火眼金睛看税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和原来适用行邮税的跨境电商保税限额相比,单笔交易额从1000提升到2000,同时对比之前的“单个不可分割商品价值超过1000元限额的可按个人物品征税”,未来1000~2000元之间(特别是目前行邮税率高,价格相对较高但低于2000元的产品更具有优势,例如化妆品)的商品将更具价格优势,限额的提高表明了国家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吸引境外消费回流反推刺激国内的“供给侧改革”...

意味着,同个进口商品入关将以三种形式:个人物品(行邮税)、跨境电商(新税改)和一般贸易(关税+增值税+消费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inkgo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