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26 09:04

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辞去58同城董事会联席主席

《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辞去58同城董事会联席主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赶集网杨浩涌提“碾压效应”,称是行业巨变终极发动机

互联网圈代有新词出,今天就出了两个,一个是王冉提的“C轮死”,本来想做头条,无奈转发者太多,遂调至第四条压轴,一个就是本文杨浩涌所提“碾压效应”,霸气十足。

杨浩涌:创业者都会经历从无所不能到什么都不是

(原标题:杨浩涌:我经历过无所不能的幻觉,也经历过什么都不是的绝望,这就是创业) 文/何伊凡 来源:盒饭财经“每个创始人到一个阶段,都会觉得自己无所不能,觉得自己拿了很多钱。在这个时候,员工也会觉得你很棒,因为你把公司带到了下一个阶段,然后媒体也采访你,你拿了这么多钱,到处去和一些比你融的钱少的人分享经验,然后你的信心会膨胀的,会畅想自己将来做多大,就会有一段时间觉得自己无所不能。但是我告诉你,每个

赶集网杨浩涌如何炼成蓝领教主

坦白地说,无论是垂直在互联网领域的拉勾、智联招聘、51job这类招聘入口网站还是猎聘这样的公司,都没有赶集网在蓝领招聘上来的那么猛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