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25 11:52

吓坏宝宝了!那些亮瞎眼的酷炫黑科技

2月24日下午2点,憋了19个月,小米2016年度旗舰手机终于借着骁龙820出世,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有十余项黑科技。这些黑科技分别为:高通骁龙820,陶瓷材质后盖,全功能nfc,快充3.0,四轴防抖,一键换机……算了,其实小米5的黑科技我也数不全,下面是其它厂商的黑科技产品,相信对黑科技有更好的理解。

还记得iPhone首次发布的惊喜吗?iPhone的推出引领了手机市场,消除了用户以及同行固化思想。iPhone产品经过多年迭代积累的资本,为用户推出了一代代机皇。几乎每个月都可以看到苹果公司“黑科技”专利,而苹果公司的黑科技一直“黑”的不够彻底,因为其在努力将黑科技平民化,成为普通大众能够轻松使用和负担得起的消费级产品,也进一步奠定了苹果iPhone在行业的地位。

Lumia 950 秒变PC+虹膜解锁

虹膜解锁,是在指纹识别之外的一项比较重要的身份认证方式,常在好莱坞的谍战大片中出现,比如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 5》。

图灵手机是世界第一款液态金属智能手机,其机身采用独家的Liquidmorphium液态金属合金,其硬度超过钛合金和钢。除了坚固的紧身外,该机表面还使用了Binnacle Ocean Master纳米涂层处理,支持IPx8防水,可浸泡在约10米的水中。

微软新一代虚拟现实技术Holograms可以借助头戴设备的帮助,让用户以实际环境作为载体,实时处理、获取虚拟信息:在墙上获取消息、查找联系人,在地上、家具间玩游戏、在客厅墙上直接进行Skype视频通话、观看球赛。事实上,用户甚至不需要任何信息载体,所有数据都直接通过头戴设备呈现在用户眼前。

脑洞大开 未来游戏新体验 现场演示HoloLens全息眼镜战斗场景

夏普AQUOS CRYSTAL以其惊艳的“无边框”设计与骨传导技术特点,向来颇为吸引眼球,这款智能手机所谓“无边框”设计,即是采用“水晶玻璃面板”技术,将屏幕边缘切割后利用透镜效果将黑边加以隐藏、达到无边框的视觉。

其包含Swipe Pair图片快速分享技术,将两台CRYSTAL 2连接后放在一起,将图片拖出屏幕就能够传输到另外一台手机当中。

夏普AQUOS CRYSTAL

英特尔的黑科技:在去年,谷歌和英特尔在3D相机和虚拟现实技术上进行了合作。随后英特尔向外展示了合作的成果:为手机添加了追踪功能,可以在不使用外设的情况下,依靠手机内置的实感摄像头(ZR300)追踪手部和物体。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