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2-25 11:28

金米袋携“成长存钱罐”概念进入娃娃理财市场

《金米袋携“成长存钱罐”概念进入娃娃理财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帮助家长们更高效地运用孩子春节期间收到的压岁钱,同时帮助孩子进行理财启蒙、培养财商,互联网金融平台金米袋率先提出“孩子的成长存钱罐”概念,家长们可以在金米袋投资平台为孩子开设一个理财账户,将压岁钱分毫不差的存入,用于申购可随时存取、年化收益8.2%的活期产品“天天米”,告诉孩子这些钱爸爸妈妈一分都不会动用,放在理财账户中还能收获利息,“让钱生钱”...

金米袋率先提出“孩子的成长存钱罐”理念,初衷是希望号召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投资,不仅可以监控孩子压岁钱的用途,还能指导孩子进行消费决策、制定理财计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ruanwen.l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