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2-25 09:54

Windows10免费了 微软却用锁屏画面轰炸广告

《Windows10免费了 微软却用锁屏画面轰炸广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刷脸设备“蜻蜓2代”上线2天订单破万

今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江湖告急”称,前天上线的1万台刷脸设备“支付宝蜻蜓”已全被抢光,供不应求。支付宝表示,为了全面开放刷脸技术,欢迎手机制造商和电脑制造商加入。​

大将军罗马较低配置要求是什么?较低配置/推荐配置要求一览

Paradox旗下的模拟游戏《大将军罗马》已经上线PC平台,这款游戏的对电脑的配置要求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游戏的较低配置和推荐配置要求介绍。

救赎之地手游电脑版 逍遥安卓模拟器电脑上玩救赎之地

《救赎之地》是基于UE4引擎研发的全新次时代沙盒竞技手游,单独的MOBA类的吃鸡手游,你可以上天骑龙,下海遨游,变怪化树,极尽所能,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生存吃鸡类手游。救赎之地拥有非常好的游戏画质,相对可以让玩家拥有非常好的游戏体验。电脑上玩《救赎之地》非常的简单,只需要简单几步就一在电脑上用逍遥安卓模拟器直接玩,鼠标键盘操控,账号数据互通。一、 电脑上下载安装好逍遥安卓模拟器二、 在逍遥安卓模拟器内搜索下载救

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斩获2019 CVPR-NTIRE图像增强比赛较高排名

近日,NTIRE(New Trends in Image Restoration and Enhancement workshop and challenges)比赛结果公布,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在图像增强赛道(Image Enhancement Challenge)中斩获较高排名,同时夺得图像去雾赛道(Image Dehazing Challenge)的季军。据悉,NTIRE是目前规模比较大、水平比较高的图像恢复与增强的研讨会和比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先进大学、研究机构和公司参加。今年的NTIRE是第四届,研讨会和颁奖仪式将于 6 月在AI领域?

金固股份董事长孙锋峰获评“新时代杭州十大杰出青年”

2019 年 4 月 25 日,由共青团杭州市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杭州市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杭州电视台 1 号演播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揭晓“新时代杭州十大杰出青年”、“新时代杭州十大青年英才”等名单,金固股份(002488.SZ)董事长孙锋峰作为年轻一代的创业创新代表,凭借在数字经济领域的突破性成果与游泳较高排名孙杨、知名编剧吴雪岚等一同入选“新时代杭州十大杰出青年”。孙锋峰先生 1981 年出生?

性价比不输红米Note 7 Pro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上架

​4 月 26 日消息,三星Galaxy A60 元气版在京东开启预约,6GB+64GB版售价 1499 元,6GB+128GB版售价 1999 元,提供丹宁黑、浅滩蓝、暖阳橙三种配色。

智享之选!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荣获2019无线吸尘器年度推荐产品

2019年4月25日,由保障消费者评测机构知电与知名市场战略咨询公司中怡康联合举办的“2019无线吸尘器/除螨仪年度会议”如期在北京召开。科沃斯集团旗下高端智能电器品牌TINECO推出的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凭借卓越性能以及出色的市场表现,荣获2019“智享之选年度推荐产品”,并收录于对消费者选购产品有切实指导意义的《春季无线除尘除螨电器选购指南》白皮书中 。2019无线吸尘器/除螨仪年度会议“2019无线吸尘器/除螨仪年?

比较新电视盒子推荐榜:网络销量最火爆的四大机王

现在电视盒子早已经过了卖硬件赚钱时代,以内容为王,云平台、海量内容、用户付费、准确广告投放,这些已经构成了电视盒子清晰的盈利模式,那么有哪些电视盒子销量最火爆?请看以下四款电视盒子:一、 泰捷电视盒子网红泰捷电视盒子专业度非常强,在音视频领域有诸多专利,技术创新,也是率先推出多方视频通话的厂商,荣获国内外多项技术奖项,泰捷电视盒子专业度高,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他们是采用欧美的品质生产标准,这在电?

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公布 新版人民币发行时间

4月29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将会在2019年 8 月 30 日起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 50 元、 20 元、 10 元、 1 元纸币和 1 元、 5 角、 1 角硬币,但是不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 5 元纸币,因为流通量较小并且将进行相关新技术的应用研究,其发行工作另做安排。

筑就非凡 全新戴尔Latitude 3400 | 3500商用笔记本上市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选择离职创业,开启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中小型企业在选择办公设备时要考虑的不仅是强大生产力,更要保证设备的可靠性与性价比。全新戴尔Latitude 3400 |3500 商用笔记本则为这些成长中企业提供了一个兼具可靠性与性价比的全天候基础生产力工具。一击制胜:颜值就已成功一半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随身设备的外观也是为首先印象加分的重点。正所谓“术业有专攻”,当会见客户或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