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25 06:01

计算机先驱克拉克逝世:晶体管PC之父

《计算机先驱克拉克逝世:晶体管PC之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看脸的时代,电脑焕新也是生产力

网红本身就很红,如果六十六位网红一起砸电脑,那只能是要火的节奏。是什么事情惹怒了这六十六位网红,非得拿自己的电脑出气?经多方了解得知,主播们狠心砸掉自己的电脑,是因为旧电脑太过落后以至于无法胜任主播工作需要,真所谓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与其天天面对一台中用的旧电脑,不如抡起重锤砸掉它,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焕美PC,点亮人生旅途

人生即是一次旅行,旅途中来往的人和事物,都不自觉的成为记忆的一部分。对于66位网红们来说,往日老旧缓慢的笔记本,或许也曾是生活中美好的记忆。但为了能给观众带来更流畅美观的观感,它们也是终究要砸碎的烦恼。

给力!哦引力荣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17 年翻开了新的篇章,哦引力也踏上了新的征程。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着作权登记办法》的规定,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 2017 年 2 月 20 日,哦引力(武汉)设计服务公司的哦引力企业在线设计部品牌服务系统V1. 0 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获得这一证书是哦引力在软件著作权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不仅意味着哦引力在计算机软件领域得到了权威的认可,树立了公司在知识

开年换新,电脑先行——华硕口袋电脑2.0限时特惠

新年新气象,上班族、学生党作为IT市场的主要消费人群,注重品质消费、品牌消费,计划着开年就置办一套新装备,实现 2017 年的小目标。有道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卡顿的电脑严重影响办公、学习效率,迟钝的键鼠将游戏打怪变龟速,京东电脑节开年来换新,新年有好“脑”,为未来的生活增添精彩。作为英特尔“Compute Stick”理念的代表性产品,于去年全新上市的华硕口袋电脑2. 0 可谓在性能方面拥有全面的提升。凭借便携的机身尺

PC巨头的阴谋:酝酿集体涨价 三大理由支撑

近日宏碁全球副总裁暨台湾区营运总部总经理林显郎向上海商报表示,近期面板、DRAM涨价对于笔记本电脑成本造成不少压力,笔记本电脑正酝酿“逆势涨价”。

孩子过度依赖电脑该怎么办?

当今社会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作为信息传播最为重要的载体,手机、PC、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人类对他们的依赖已经达到空前的规模。不用多解释,看看满大街的“低头族”就可见一斑了。 近年来电子产品对人体的危害,特别是对孩子视力的危害,不时见诸报端,长时间的看平板电脑导致孩子视力极速下降的例子层出不穷。在中国0-6岁的孩子中,有66.6%从4岁开始接触电子产品,每天玩平板电脑或手机时间1.5-2小时。实验表明,正常视力?

同质化严重的PC市场,究竟该如何破局?

尽管全球PC市场连续八个季度下滑,让悲观情绪在冷眼者心头继续弥漫,但作为人类现阶段最值得仰仗的计算平台之一,PC还远未到唱挽歌的时候,哪怕仅从存量市场(全球有5亿台至少使用了五年以上的PC尚未更换)角度考虑,也意味着用户随时而来的巨大需求。而恰在此刻,在供给一端,PC产业正在迎接一场被寄予厚望的创新浪潮,或许是由于某种使命感,在“强者恒强”的商业逻辑里快人一步的联想(看看近年来的市场整合力度便知,目前排名?

揭秘世界上最强大的七台超级计算机所在地

1、美国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 (Blue Gene/L) Blue Gene/L是目前世界常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其峰值速度能够达到360万亿次浮点计算。这台超级计算机内部拥有65536颗处理器,同样运行着Linux操作系统。这是IBM公司、利弗莫尔实验室和美国能源部联合制作完成的超级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