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2-24 15:43

吾商农村电商,便利农村,造福子孙

《吾商农村电商,便利农村,造福子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例如淘实惠创始人孙伟曾在浙江农村市场调研时发现,同样一台电视机,在上海卖10000块钱,江苏常州卖10800块钱,常州下面的农村11000多块钱,在京东、淘宝上面,它只卖9300到9600块钱...

新崛起的吾商农村电商则改变了战略思路,主要是通过与各乡镇的个体户,比如与小商店或小卖部合作(广大农民眼中的熟人),排除信任困难,让农民朋友可以放心直接在吾商农村电商乡村电商合作店铺购买商品,只要支付订金就可以等待收货了,让农民朋友也能购买物美价廉的商品;大型的家用电器采购不方便,通过吾商农村电商72小时必达,为采购不便利的农村家庭解决了难题,有了吾商农村电商,农民可以随时随地购物,省钱,省时间和省路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OM.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