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2-23 16:32

网易七鱼预售,智能客服机器人省超80%人力

《网易七鱼预售,智能客服机器人省超80%人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年前刚开过云战略发布会的网易,今天(2月23日)宣布其SaaS产品七鱼云客服开始预售,成为网易新年来云战略的第一个动作。 据网易七鱼云客服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预售的七鱼云客服推出智能客服机器人,采用最新一代智能机器人技术,企业通过网易七鱼智能客服机器人能节省80%以上的客服人力成本。采用最新智能客服机器人技术 咨询量增涨、客服人员变多、客服成本上涨……随着企业的成长,客服部门作为“成本中心”这一现状越来越受到企业的关注。“客服人力成本一路上涨,很多企业希望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网易七鱼项目组市场调研时发现,“尤其在电商、金融等行业,客服所需的人力相当大,企业对控制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