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2-23 15:42

央视元宵晚会上 是谁抢了撒贝宁的风头?

《央视元宵晚会上 是谁抢了撒贝宁的风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猴年春晚上,和任鲁豫、邓璐聊天的红帽子Alpha2机器人,以及给孙楠伴舞的Alpha1S机器人,今晚再次出现在央视元宵晚会上,甚至抢了主持人撒贝宁的风头,让春晚没看过瘾的观众大饱眼福...

今晚,Alpha2在元宵晚会上以小红、小蓝的角色,为央视名嘴分担了部分主持任务,完成了花海、花船、闹元宵、猜灯谜、舞狮子、舞麒麟等元宵节目的串场,与观众共同体验了一场传统之旅...

语音开放平台的终端用户数已经超过7亿,开发伙伴达到11万家,每天的访问人次已经接近14亿,以科大讯飞为中心的人工智能生态已经逐步构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softnew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