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23 03:01

苹果售后大变革:更人性了

目前,苹果为其官方零售店天才吧所有使用的预约政策基本上是统一的。客户预约成功之后,天才吧员工会根据设备的不同来安排解决问题的时间,比如说iOS设备是10分钟,Mac电脑则是15分钟。如果客户所面对的问题不能通过一次预约解决并且需要更长的时间,一般情况下都需要“续约”。

长期以来,苹果在全球范围内的官方零售店都执行着这条政策,因为这样一来方便带来客户统一的体验。只不过,苹果似乎已经意识到并不是所有的技术问题都一样,也不是所有的技术问题都需要相同的时间来解决。所以,已经有知情人士放出话来,苹果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对零售店的天才吧进行改革,其中一个特点就是更改天才吧预约时间。

简单来说,未来天才吧员工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延长预约时间,不再受到10或15分钟的限制。这对于那些问题比较多,又或者是反应比较慢的客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有苹果零售店的员工认为,这一次天才吧改革可能会采用一种新规:如果客户在一次预约的时间内不能解决问题,系统将会自动把预约传递到另外一名天才吧员工身上。也就是说,天才吧员工会为该名客户轮番上阵解决问题,这样本质上还是可以保留之前的每个人10-15分钟预约时间,同时不干扰到其它客户的预约。

你在预约天才吧的时候,最持久的一次时间是多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