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2-19 17:55

百度高考或打造教育版藏经阁 名校真题或将爆光

《百度高考或打造教育版藏经阁 名校真题或将爆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百度在高考领域的发力可谓迅猛,农历新年未过,本月22日,包括北京四中、人大附中等近百所名校的百套期末考试真题,将在百度高考APP独家上线,942万考生只需通过百度高考APP就可以享受名校学生一样的辅导教育...

而百度高考通过整合教育资源,将原本区域化封闭化的教育资源,通过百度高考这个互联网平台,进行无区域门槛方式的再分配,从根本上改变中国教育模式,才是将国家“互联网+”战略落实到实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etnews.c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