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2-19 13:48

这个“奇葩”网站为谷歌和苹果做了个复古应用商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消息 打开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看看其界面风格,然后再对比下面的图片,二者有什么不同?如今Google和苹果的应用商店展示页面可谓“多姿多彩”,你是否想体验下图片中充满复古简约风格的“应用商店”呢?

App Store Retro界面

这个充满80年代DOS风格的复古站点名为“App Store Retro”,这个“应用商店”界面简直不能再简单了,只有简单的应用图标、简洁的文字。网站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搜索框,在搜索框上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应用商店的类型,包括“苹果手机应用商店”、“苹果 Mac应用商店”以及“谷歌安卓应用商店‘,而在页面上对每个应用的介绍也只用应用名称,以及极为简单的几个词描述。

“App Store Retro”上仅提供了数量有限的热门软件榜,更多内容还请通过搜索功能才能找到,一旦用户点击应用链接之后,那么一一下子穿越到现代。

不过这么样一个“复古应用商店”除了怀旧情怀,使用起来真有点不习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