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19 11:23

微博邪恶新功能上线 你再也不能悄悄取消关注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消息 新浪微博近日上线了一项邪恶的新功能,让大家原本“不为人知”的小举动纷纷暴露。这是新浪微博上线的一项粉丝数据服务,只要打开新浪微博移动端“我的粉丝”——“数据中心”——“取消粉丝列表”,你就可以看到谁对你取消了关注,以及你对谁取消了关注。

据了解,该项功能目前还在公测中,免费试用期29天,之后想看取消关注粉丝列表的可能就得花钱了。对于这项功能的上线,多数网友表示“愤慨”。在他们看来,这项功能明显是来破坏“世界和平”的。更有网友直言,这种被“出卖”的感觉并不好受,感觉就像被扒光了衣服站在人群中一样。网友吐槽称,下一个邪恶的功能该是谁浏览了你的微博。

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底,就有人指出微博有类似的隐藏功能。用户可以在微博移动端查看谁对你的关注度最高。如果你想要知道谁在“暗恋”你,不妨尝试一下。

1.打开新浪微博移动端,进入消息页面,点击发起聊天。

2.这时候你可以看到你的粉丝列表,点击筛选粉丝。

3.然后,你就会看到一个忠诚度的列表。

友情提醒,建议小心脏不够强大的网友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因为有时候现实总是那么骨感。好了,啥也不说了,我要找个墙角蹲一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