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18 18:01

苹果发布iPhone 6s新广告 强调用更少时间做更多事

【TechWeb报道】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今天推出两条新的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广告片,这两则广告分别名为“Live Photos(动态照片)”和“LessTime(更少的时间)“,主打“Live Photos”和3D Touch功能。

苹果发布iPhone 6s新广告 强调用更少时间做更多事 点击此处查看广告片“Live Photos”

在“LivePhotos(动态照片)”广告片里,苹果展示了iPhone 6s新的Live Photos动态照片功能。“动态照片不仅仅是一张照片,”苹果在广告中表示,“当你触摸它时,它便会‘活过来’,当你的手指离开,它又将归于静止。“广告片展示了人们在各种场景下使用动态照片的画面,包括观光、与动物玩耍和玩雪场景。

苹果发布iPhone 6s新广告 强调用更少时间做更多事 点击此处查看广告片“Less Time”

在第二个广告“Less Time(更少的时间)”中,苹果展示了iPhone 6s及6s Plus的3D Touch功能。在这则广告中,苹果告诉用户,使用3D Touch中Peek和Pop这两种新的触控方式,无需真正打开网页即可浏览网页内容、无需打开视频就能浏览视频,在听音乐、购物、订机票等方面都能体验到快捷的操作。强调“有了3D Touch,你可以在iPhone 6s上花更少的时间做更多的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