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18 16:08

良心! Kindle无限阅读来了 再也不用哼哧哼哧找盗版书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8日消息,今天被 Apple Pay 中国上线刷屏了?但除了 Apple Pay 入华,另一件值得关注的新闻就是亚马逊 Kindle 无限阅读计划正式开通了。

Kindle unlimited

对于Kindle重度用户来说,亚马逊在中国推出的 Kindle 无限阅读计划绝对算得上天大的好消息了。在亚马逊官网和 Kindle 上,中国版的 Kindle unlimited 已经上线,亚马逊为中国读者们准备了 4 万多本中文电子书和 3 千余本英文原版书。

在首次试用的 7 天里,读者只需要支付 0.1 元体验费用,如果你的亚马逊账号绑定了信用卡,那么这项无限阅读计划与 Apple Music 相同,会自动续期。7 天体验期结束后,比起美国版 9.99 美元的月租费,中国用户每月只需支付 12 元人民币就可”畅游书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