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17 15:01

国产双曲面机!vivo旗舰Xplay5S全能影音真机曝光

【TechWeb报道】2月17日消息,距离Xplay全能影音系列过去了3年时间,今天vivo官方曝光全能影音的继任者即将与大家见面了。Xplay系列并不是追求每年必出旗舰的一款,需要大量的时间与技术慢慢沉淀到饱和的时候,才会正式推出新产品。

vivo官方微博给出预告称,“vivo旗舰新品全新来袭,精彩,“5”与伦比”。虽然没有说明新品到底是什么,不过,通过这“5”数字明确暗示答案,就是大家期待的vivo“Xplay 5S”旗舰机了,如果打破界限的话,可能就是惊艳的“双曲面屏”设计,具体的大信息明天将会揭晓真相!

另外给大家剧透一下,微博@JohnDragon 提供了vivo Xplay5s最终效果渲染图。

vivo Xplay5s真机渲染图

vivo Xplay5s真机渲染图

通过最早曝光信息来看,Xplay 5S配置信息显示,vivo这款新旗舰指定会选用骁龙820处理器,同时它在HiFi影音这块应该也会有大的提升,主打影音全能系列。采用ID无边框设计,机身厚度7.5mm左右,屏占比达到81.63%,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配备的是6寸4K显示屏,内置4GB RAM和64GB存储,摄像头组合是前置1200万+后置2100万像素。

关于售价方面,vivo这款主打全能HiFi影音一体的重磅旗舰,不会比想象的更便宜,但同时也有可能也会玩心跳价,保守的话,预计价格是4000+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