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2-17 13:04

色情网站Pornhub的救鲸行动:既要当婊子 又要立牌坊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7日消息 最近,全球最大色情网站Pornhub发起的拯救鲸鱼活动着实让网友们感动了一把。就在2月13日国际鲸鱼日这一天,Pornhub发起了资助NGO(Moclips Cetological Society,鲸鱼保护组织)救助濒危鲸鱼的活动,宣称在2月结束后将向NGO提供捐款。

Pornhub表示,活动期间Pornhub网站上的视频每增加2000人次观看,Pornhub就向NGO捐一美分。并称计划在活动结束后为NGO筹集30000美金以上的捐款。而这个数据的背后,也暗藏着Pornhub的“野心”。按照每2000人次一美分推算,要在半个月的时间内筹集30000美金以上的捐款,意味着在半个月的时间内Pornhub网站的浏览量要达到60亿!业内人士分析称,从以上种种数据表明,Pornhub的此番善举并非那么单纯,其借机推广的“心机”已经很明显了。

抹香鲸

而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是,濒危的动物有很多,Pornhub为什么就选择了鲸鱼?这背后其实也体现了Pornhub的一些“小心机”。据业内人士分析,Pornhub之所以选择鲸鱼作为慈善救助的对象,很大的原因在于它和Pornhub的网站内容有着很大的相关性。据悉,“鲸鱼是一种性欲很强的海洋动物,并且在过去的历史中已经逐步形成各式各样的社交生活,而不仅仅是繁衍而已。”而这一特性和人类的性欲有着很大的相同性。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事实上这样的慈善活动Pornhub做过很多,而其最终的目的都是通过做与情色相关联的公益活动来进行自我推广。一起来看看,Pornhub还举办过哪些“心机”活动。

1.奖学金助学

2015年9月,Pornhub开展“回报年轻大学生”公益活动,共投入2.5万美金用于资助大学生。申请者需以上传一段不超过5分钟的视频来回答“你如何努力让别人幸福”的问题。虽然明令要求本次活动视频不得包含任何成人内容,但还是遭到了不少人的批评和质疑。据了解,该网站每天有6000万的点击量,而关键词“青少年”在其中的搜索热度排名第一。

2.Save the Boobs(拯救乳房)

2012年10月,Pornhub网站曾发动一个名叫“拯救乳房”的活动。观众每观看30个大乳房或者小乳房的视频,网站就会向乳癌研究机构捐献1美分...然而这一举动却遭到了著名乳癌基金会Susan G. Komen的拒绝,但Pornhub并没有放弃,随后即宣布它们将会寻找其它的乳癌慈善基金会作为受益者,最终Pornhub向别的防止乳癌基金会和公司捐献了75000美金。类似的活动还有“Save the Balls”(拯救睾丸)。Pornhub认为,这对提高人们对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的意识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不管Pornhub网站举办这些活动的目的是否单纯,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它确实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就像这次的拯救鲸鱼活动一样,它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国际鲸鱼日,也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鲸鱼,从这一层面来说,与Pornhub合作也未必是坏事。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