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2-16 14:14

十大云服务企业:亚马逊和微软居前2位

《十大云服务企业:亚马逊和微软居前2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要2021年,微软今年6月将彻底放弃Windows手机!

微软计划在本财年结束前彻底告别手机业务,也就是到6月底。

Rancher亮相云计算中国峰会,分享容器落地之道

2017 年 3 月 24 日,Rancher Labs大中华区技术总监江鹏受邀参加 2017 第九届云计算中国峰会暨混合云世界论坛,进行了题为《分清炒作与现实,容器在企业中落地向何方?》的主题演讲,分享了Rancher Labs可提供的容器落地之道。容器技术发展至今,已由最初的多为个体研发人员和互联网公司所用,发展为逐步被企业采用了。然而,企业用例通常和其他情况非常不同。Rancher Labs的旗舰产品Rancher,为企业客户提供轻量化容器管理平台,让

云服务左右邮箱命脉 WPS邮箱解读高效办公

据数据统计,2015年移动邮件的用户数已达到2.5亿,手机用户每天第一次接触手机的平均时间为7:31用来检查私人邮件和办公事宜。与传统PC网络相比,选择通过移动网络收发邮件的用户达56%。但从用户使用体验来看,移动邮箱的智能化还停留在原始阶段,用户通常只在移动端进行简单的文字回复,PC端文档无法顺利转移到移动端成为制约移动邮箱的关键因素。对于移动邮箱的主流使用人群——商务办公人士来说,云服务的打通直接左右

微软想要的二合一市场 “中国好队友”京东已悉心培育

5 月 23 日,微软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场前期保密工作做得颇严的发布会不但破天荒地首次走进中国,而且发布会了新品Surface Pro 。除此之外,外界也留意到一个细节,京东作为战略伙伴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而且获得了这款Surface系列新品的 2 周独家预售权。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京东会成为微软如此重量级发布会的“座上宾”呢?京东胡胜利获赠全球首台Surface Pro这一切还要从Surface系列及其代表的二合一市场说起。众所?

恒远志成:云计算加速企业指数级升级

“消费升级带来的直接影响是更加推动了场景的体验,最简单的例子,大家爱吃海底捞,是真正它的味道好吗?不一定。而是我去吃海底捞的过程中,从进门到我走都很舒服,我要的是这种体验感。海底捞为什么在成都,在重庆不开?因为真正的重庆火锅不是那个味道。所以个人体验或者用户体验是消费升级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对于我们TOB这样的企业级服务商,我们的目标是怎么在服务的时候让B端的企业感到更舒服。”群智合总经理季德琛在 11 月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8500亿美元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2:30,报1779. 30 美元,上涨24. 30 美元,涨幅为1.38%,市值达到 8504 亿美元。

亚马逊竞争法则:不能击败对手就巨资收购

亚马逊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当亚马逊意识到一家公司会对自己构成威胁时,它不会与这家公司竞争,而是会直接收购了事。

微软:别折腾了 保稳老本更要紧

据闻微软和雅虎的广告搜索业务合作又将开谈了,国外媒体称这笔买卖可以为雅虎带去近4亿美金的收入,表面看起来这确是个互补性很强的合作,对雅虎来说也算是个及时雨(因为它现在需要钱)。可深入点看,合作真的就能帮微软改变互联网业务失利的局面了吗?

微软补丁日披露高危漏洞,腾讯电脑管家紧急上线修复工具

6 月 14 日,微软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紧急公告,曝光了两大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7-8543)Windows Search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和(CVE-2017-8464)LNK文件(快捷方式)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攻击者向Windows搜索服务发送精心构造的SMB消息,或通过钓鱼(U盘、文件共享、邮件)等方式将恶意LNK和对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传播给用户,以触发漏洞或执行相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最终获取电脑控制权限。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已紧急上线高危漏洞离线修复?

尝鲜:AR+MR=?,幻境+微软已经有了答案--讯飞幻境参加微软亚太技术集会引关注

背景:由微软主办的亚太区中国站MR技术集会,北京、上海、深圳三站同时启动。本次技术分享会,旨在将微软全球MR先进的开发经验和思路分享给中国的顶尖开发团队,以及对MR技术的科研人员。本次北京站分享会,采用封闭邀请制。一次 100 个团队代表,分别来自高校、科研院校、研发企业。本次讯飞幻境是作为微软战略技术合作方参加并分享经验,作为partnership分享的团队本次有三个。其他两支来自美国西雅图等地。团队实力均在世界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