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16 07:01

股价大跌 日本软银44亿美元规模回购公司股票

【TechWeb报道】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软银集团股价自今年开始就一直大幅下挫,这家公司今日宣布,将花费5000亿日元(44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14.2%的股票,这是该公司史上最大规模股票回购交易。

股价大跌28%!软银44亿美元最大规模回购公司股票

软银集团称,公司将在本周二开始,在一年之内花费5000亿日元(约合44亿美元)回购公司1.67亿股。

软银表示,回购资金来自库存现金及出售资产收益,公司不会通过发行新债筹集回购资金。

进入2016年以来,软银股价已经大幅下挫28%,已经跌至自2013年收购美国运营商Sprint Corp.以来的最低水平。

上个月,软银称,公司9个月以来的净利润同比下降15%。彭博汇编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软银拥有2.8万亿日元的现金或等价物,而这家日本公司的总债务高达12.3万亿日元。(露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