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15 17:01

索尼首推电子墨水屏智能遥控器:可定制按钮布局 售价1598元

【TechWeb报道】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Huis遥控器于今日在日本地区接受常规预定。Huis遥控器(发音与“House”相同)是一款搭载电子墨水屏技术的遥控器,允许用户按自己的使用习惯自定义按钮布局,用索尼的话说,Huis将会是“最适合用户的遥控器”。

索尼首推电子墨水屏智能遥控器:可定制按钮布局 售价1598元

从电视机、蓝牙播放器到电灯和空调,这款遥控可以控制几乎所有的家电设备,并允许用户根据自身的使用习惯来定制按钮布局。用户可以在遥控器本身或PC端应用上对界面进行重新布局,甚至能够分享与下载这些配置。索尼表示,由于搭载了电子墨水屏技术,Huis遥控将比LCD屏幕或智能手机App功耗更低。此外,电子墨水屏上时刻都可以显示出来的按钮使得这款遥控使用起来更加便捷,“看起来更像是一款遥控器”。

现在,用户可在日本以大约27950日元(约合1598人民币)的价格订购到Huis电子墨水屏遥控器,预计此产品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