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15 14:20

成交价曾八位数 腾讯成功申请仲裁weixin.com域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消息:今天网上传出了腾讯成功申请仲裁weixin.com域名的信件,据去年4月传闻,这个域名被投资人以8位数出售,价格或在3000万元左右,不过买家并不是腾讯。

据了解,现在这个weixin.com域名注册商为EJEE GROUP HOLDINGS LIMITED,联系人为li ming。其也是9秒社区(9miao.com)的域名持有人。9miao.com是中清龙图收购的一个微信开发社区,目前weixin.com网站为非官方的微信开发者平台。

仲裁文件中指出,虽然“微信开发者平台”已经对网站做了“微调”,声称“非腾讯官方网站”,但也说明被投诉人在知道投诉人的商标时,注册争议域名,构成“恶意”,而非“善意”地使用争议域名/网站。

此外,仲裁委员会认为,在本案中《ICANN 统一域名争议解决政策》第 4(a)条规定的三项条件均得到满足,因此专家组裁定支持投诉人的投诉请求,将争议域名转移给投诉人,即腾讯成功仲裁获得“微信”拼音域名weixin.com的所有权。

weixin.com域名仲裁文件:https://www.adndrc.org/diymodule/docUDRP/HK-1600816_Decision.pdf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