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15 10:46

阿里巴巴1.95亿入股SM “”上架SM旗下艺人音乐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5日消息  近日,阿里以1.95亿元入股韩国SM娱乐公司,获得4%股份。此外,高晓松在微博中表示,阿里音乐旗下的虾米与天天动听已全力上架SM旗下艺人的全部歌曲。除了阿里音乐外,SM公司还将于阿里电商展开合作。

2月11日,阿里音乐在微博中表示,已与韩国SM公司达成全力战略合作关系。

此外,阿里音乐旗下的虾米和天天动听两大音乐平台已“全力”上线了SM旗下艺人全部数字音乐。

2014年8月,百度曾与SM公司达成合作,获得了SM旗下所有艺人数字音乐、MV等资源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面授权,合作时间长达18个月。

S.M. Entertainment为韩国优质娱乐公司,旗下艺人包括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EXO等。与JYP、JG并称韩国三大娱乐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