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15 10:13

借贷宝发声明“喊冤”:从未发布“签到赚钱”等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5日消息 昨日晚间 蚂蚁金服发表官方声明称,近期网络上有多个自媒体账号散布签到赚钱的言论,推介“借贷宝”平台下新业务,打着马云以及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的旗号,严重误导用户。蚂蚁金服称,此类行为已经涉嫌虚假宣传、侵犯姓名权和传销,将向国家相关部门举报。

      蚂蚁金服声明内容:

对此,今日借贷宝方面发布了官方声明,表示“冤枉”!声明中,借贷宝称网络流传着“天天推客”、“无聊微赚”、“天天签到官微”等微信号所散布的签到赚钱的言论,并声称是“马云与借贷宝合作的平台”,这些网络谣言严重影响了借贷宝及人人行科技的声誉。

借贷宝表示,其从未以任何方式授意我司员工或任何第三方发布或传播类似信息,将坚决打击此类行为,并愿意配合任何遭遇声誉损失的第三方联合行动。

以下是借贷宝官方声明:

近期,网络流传着“天天推客”、“无聊微赚”、“天天签到官微”等微信号所散布的签到赚钱的言论,并声称是“马云与借贷宝合作的平台”,这些网络谣言严重影响了借贷宝及人人行科技的声誉。我们在此郑重声明:

1、“天天推客”、“无聊微赚”、“天天签到官微”等微信号并非由我司、我司员工或我司关联公司运营,我司也从未以任何方式授意我司员工或任何第三方发布或传播类似信息。请广大用户注意甄别,以免上当受骗。

2、此类行为系少部分人为了骗取我公司推广补贴而为,大多以教人赚钱为幌子,引诱用户关注及转发,完全扭曲了借贷宝的功能和定位,严重影响借贷宝的声誉,我司深受其害。我们将坚决打击此类行为,并愿意配合任何遭遇声誉损失的第三方联合行动。

3、作为一家依法成立并合法经营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我司始终坚持在合法合规的范围内进行市场推广,并坚决反对任何通过互联网发布或传播谣言和虚假信息的行为。对于违规或者违法推广,一经查实,我公司必定严厉追究相应责任。我们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打击谣言,维护网络环境。同时,我司法务部门正在收集证据,将严肃追究侵权方的法律责任。

4、关于借贷宝各类业务及活动,请用户咨询我们的官方客服电话400-100-6699,或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s://www.jiedaibao.com,查询了解。

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2月15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