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14 04:01

点赞!2015年微软为非盈利组织捐赠超过1.25亿美元

近期微软宣布,公司在2015年对世界各地开展的公司员工捐赠计划,其金额已经提高到1.2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创造了新的纪录。

微软公司内部有71%,大约11.8万名员工参与了这项计划,他们已经为全球超过1.8万个非盈利组织提供了不同程度的捐赠。仅仅在西雅图,靠近普吉特海湾地区的4.2万余名员工就已经为周围约4000家非盈利组织捐赠了大约6200万美元。

微软表示,公司在1983年就已经开展了这项捐助计划。在当时,大约200名员工为部分非盈利组织捐赠了大约1.7万美元。自计划启动33年来,这家科技巨头已经捐赠了超过了10亿美元。

除了金钱上的贡献,微软也希望公司员工为这些非盈利组织提供必要的帮助。这些员工若能够为这些非盈利组织当志愿者,公司将会给员工们支付每小时25美元的报酬。2015年微软员工担任志愿者时长达到了57万小时,令公司的志愿者服务总时长达到了300万小时。

另外在去年,微软改进了这项方案。除了为科技行业相关的非盈利组织提供捐赠和志愿者服务之外,新的方案也将配合微软的慈善事业进行扩展,其中包括为贫困和缺乏教育的地区提供无障碍STEM学科和新技术。上个月,微软还宣布了为全球7万家非盈利组织捐赠价值10亿美元的云计算服务。

根据Salesforce基金会的数据显示,微软一直是慈善领域的领头羊。微软大力鼓励公司员工每人每年抽出6天时间为非盈利组织进行帮助与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