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08 01:01

好疯狂:支付宝春晚红包太猛了!你抢到没

今年,支付宝成为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平台,并推出了“咻红包 传福气”活动。四轮拼手气红包,加上零点之后的“集齐五福平分大奖”,红包总金额高达8亿,万人难求的敬业福成为今年春晚最火的网络热词。

根据支付宝官方公布的数据,据支付宝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在20点40分,支付宝春晚第一轮咻一咻的互动次数就达到677亿次,是去年春晚红包全场互动次数(110亿次)的6倍,在20点38分,用户的参与热情达到顶峰,“咻一咻”峰值达到177亿次/分钟。

此外,自支付宝公布春晚五福玩法之后,为了集齐福卡,大量用户在支付宝上加好友、换福卡、发红包。有网友笑称,一张“敬业福”让全国人民都换上了“强迫症”,七八年不见的同学、老友因为福卡而重新联系。

大家咻到红包了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