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2-05 15:14

苹果官方贴膜神器来了!

日前有消息指出苹果将会在 Apple Store 内提供 iPhone 贴膜服务,而苹果也已经至少和一家屏幕保护膜厂商进行合作,而这家厂商目前看来是贝尔金(Belkin)。

据日本网站 Mac Otakara 报道,现在日本的零售店员工已经收到了来自贝尔金的专用贴膜工具 TrueClear Pro,这部贴膜工具的价格根据型号和材质的不同,大约在 19-37 美元之间。(图/威锋网)

从曝光的这些图片来看,使用工具贴膜的步骤也非常简单,并且出错的机会很少。贝尔金的贴膜工具需要将 iPhone 和贴膜工具的塑料翻盖对齐,以便可以合上。

如果顾客对贴膜效果不满意的话,苹果还会尝试免费提供一张新的贴膜,为顾客再贴一次。至于首次贴膜服务如何收费、是否收费,目前尚不清楚。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