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2-05 14:16

科技大佬的“太空梦想”催生新一轮“太空竞赛”

《科技大佬的“太空梦想”催生新一轮“太空竞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加倍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对大品牌施压

据TechWeb报道,亚马逊正在加倍发展其自有品牌业务,自有品牌包括了亚马逊销售的自家品牌的产品,以及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第三方品牌的产品。自有品牌扩大了亚马逊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提高了亚马逊的利润率。此外,供应链管理也变得更容易,并且还会对大品牌施加压力,迫使它们降低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贝索斯太空征集令 甘作太空创企的先导者

(原标题:贝索斯太空征集令,甘作铺垫者)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cnet)报道,互联网提供的的巨大便利让普通人创业的想法前所未有地涌现,虽然各种各样的创企将自己的创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不过将目光放到外太空的创业者尚且为数不多。本周四,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对媒体表示这也是他十六年前用亚马逊赚来的钱投资创办“蓝色起源”的原因之一。他希望成为太空创企的先导者,号召更多人投身太空探索。 在周四举行

美国亚马逊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提供"全网最低价"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悄然取消了合同中涉及平台商品定价的争议条款,其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的产品定价低于其他任何地方。此前批评者称该条款是反竞争的。

马斯克骂潜水员遭起诉 只为证明方案可行

先前,泰国少年足球队被困洞穴,因救援困难而进展缓慢。“硅谷钢铁侠”马斯克为此特意打造了一个“小型潜水艇”,并亲自赶往泰国参加救援。​

美e康福定制开发马斯克急需的“火星糖果”

2018年7月11日,“钢铁侠”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突然来华!他创建了特斯拉公司;创建了SpaceX公司服务移民火星;创建了“Boring Company”隧道公司;启动了人工智能项目OpenAI;创建了“神经墨水(Neuralink)”公司。今年5月,他向全世界宣布,要开糖果公司,研发生产火星生存需要的“火星糖果”。“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熟悉的领域,正是“美e康福”这个有医药生物专业平台的擅长!假设“钢铁侠”开发糖果?只能给机器人儿?

亚马逊称部分顾客电邮地址被员工外泄给第三方卖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日前通知一些顾客,他们的电邮地址在违反公司政策的情况下被分享给第三方卖家。

马斯克:SpaceX火箭并没有爆炸 而是发生火灾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据外媒CNBC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再就日前SpaceX的火箭爆炸事件做出澄清,指出实际上更准确的说法是发生了火灾,而不是爆炸。如果装载于火箭上的是“天龙号”宇宙飞船,而非Facebook的通讯卫星,飞船上的逃离舱是可以从意外事件中存活下来的。马斯克昨日晚些时候透过Twitter透露了更多有关火箭发生火灾的细节,指出火苗是从上级氧气罐处引燃,是在执行燃料填充操作时发生。但至于具体的导火?

亚马逊邮件告知用户其账号和电邮被泄露

本周二,亚马逊给一部分用户发邮件,称由于技术错误,泄露了他们的账号姓名和电邮地址。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解决了这个问题,并通知了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

SpaceX成功发射第二枚终极版猎鹰9号火箭 一级火箭已回收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当地时间周日成功发射了第二枚终极版猎鹰 9 号火箭,其一级火箭也已顺利在大西洋的无人船上回收。​

亚马逊在布局Amazon Go,其实中国版的“新零售”ONex Go已经上线

Amazon Go的一则生鲜超市相关视频在互联网上传开,视频中,顾客刷手机APP进入超市后拿了商品无需结账即可离开,这让很多人惊呼这就是未来超市。事实上,这是亚马逊这家电商公司在拓展“新零售”。而且亚马逊还计划在全球开2000家大型线下新型超市。 “从线上走到线下”并非只有亚马逊在做,阿里巴巴的马云也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也必须深入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结合在一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