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04 20:49

高德地图推春运路况服务 可查询全国高速路况

《高德地图推春运路况服务 可查询全国高速路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德地图发布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高速拥堵呈现驼峰型 4月7日高峰时刻是平日6倍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发布了《 2018 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内容依据历年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和今年清明节特点,通过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权威研判等科学手段综合得出,分别公布了清明驾车出行高峰时段、高速拥堵缓行路段、自驾热门景区等内容,为群众出行提供了科学指导。清明节拥堵趋势呈驼峰型,南方返程高峰拥堵程度是北方 3 倍报告指出,受清明出行扫墓集中、踏青赏花等因素的?

神同步!港珠澳大桥通车,高德地图国内首家分钟级上线完整数据

24 日上午 9 时,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港珠澳大桥全长 55 公里,是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为了保障出入境旅客和车辆通行,高德地图与珠海市交通运输局、港珠澳大桥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于通车同时实现分钟级数据上线,成为国内首家上线港珠澳大桥完整数据的地图app。获管理部门授权,接入港珠澳大桥官方信息 港珠澳大桥连接香港、珠海、澳门,三地交通通行政策不尽相同,大桥通车后,交通管理部门需要保障过境旅客和车辆顺利通行?

高德地图:高精地图不是获利工具 而是基础设施

4 月 11 日,高德地图在北京举行“高精宣言”媒体沟通会,表示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并以成本价格提供标准化高精地图,与合作伙伴分享研发和商业化的成果,加速自动驾驶进程。“未来几年,国内外主流厂商的L3 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将陆续推向市场,而高精地图作为自动驾驶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必要性已成为行业共识。高德作为最早涉足高精地图领域的公司之一,在高精地图的规模、精度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也成为业内唯一拥?

哈尔滨交通运输局与高德地图签约合作 将推出“智慧公交站”

4 月 3 日,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与高德地图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计划就数据共享、服务升级两方面进行进一步深入合作,并宣布双方将利用“大数据+智能科技”手段,计划推出“智慧公交站”,让哈尔滨市民出行更美好。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亚飞、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信息中心主任张东与高德地图智慧交通业务中心总经理吴泽驹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数据共享 升级交通大数据助力交通运输管理哈尔滨作为黑龙江省会城市,人口流动量?

高德地图携手菜鸟,为300万物流人员打造双十一“暖心地图”

11 月 10 日,高德地图携手菜鸟,推出“城市超人”关怀计划,为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连接的 300 万物流从业人员打造双十一“暖心地图”。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货车司机、快递员均可一键直达所在城市的“城市超人”补给站,免费领取姜茶等补给品。为了方便货车司机、快递员抵达补给站, 11 月 11 日零点起,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将显示附近的菜鸟驿站等补给点和路线规划导航,一键直达。本次上线的“城市

高德地图发布一季度数据报告:银川跃居“首堵”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未来交通与城市计算联合实验室、阿里云等单位重磅发布《2018Q1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我国主要城市拥堵趋势持续下降,一季度近六成城市拥堵同比持平或下降,仅有18%的城市通勤高峰受拥堵影响,众多传统堵城跌出堵城排行榜前十,本季首堵为三线城市银川。此外,上海市网约车补贴大战期间,上海同期早高峰拥堵指数

高德地图发新版实时交通信息服务 覆盖全国路况

新浪科技讯9月10日消息,高德地图近日正式发布新版实时路况服务,高德方面表示,目前除南沙群岛、三沙市等个别城市外,高德地图实时路况已覆盖全国所有城市。据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介绍,之所以高德现在能将实时交通信息服务覆盖全国,因为其团队在201

技术改变城市 高德地图上线无障碍设施上报服务

12 月 15 日,高德地图宣布无障碍地图的开发更进一步,现在已上线无障碍设施上报功能。同时,高德与阿里巴巴公益联合发起“友善城市,行无障碍”活动,邀请用户参与到无障碍地图的不断完善中,为残障人士、老人、孕妇等行动不便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贡献一份力量。在最新版高德地图APP中,搜索“无障碍随手拍”,每个用户就可以在“地点贡献”页面,核实和补充无障碍通道等设施的信息。拍照上报通过审核后,其他用户搜索“无障碍

杭州西湖管委会与高德地图达成合作 将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

今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与高德地图宣布达成合作,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把西湖打造成为“中国数字第一景”。

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将至 高德地图上线岳云鹏导航语音

高德地图近日发布了v8.70新版本,并上线了知名相声演员岳云鹏的导航语音包——“搞笑也专业语音”,以及特别录制的“河南方言彩蛋版”,都极具岳云鹏特有的搞笑风格,可为众多用户带来更多欢乐,同时也为即将来临的高德地图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带来出行福利。图注:高德地图已上线岳云鹏的导航语音高德地图此前上线的郭德纲导航语音,就广受欢迎,岳云鹏语音本次自然也融合了一些相声元素,“开车讲究四门功课,起步刹车,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