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04 15:18

央视抛出云计算大单:据说被马云接走了

《央视抛出云计算大单:据说被马云接走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年野蛮人入场,2018年的云计算即将刺刀见红

2016年的云计算市场,互联网巨头们瓜分了过半的市场份额,原以为这会是云计算行业的常态,但华为、浪潮等传统IT厂商的入局,加上不断出现的黑马,看似格局固化的云市场,早已经暗流涌动,甚至说演变成了互联网系和传统IT企业的正面交锋。

云计算市场竞争白热化 云服务商们该如何破局

从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到华为云、新致云……国内的云计算已经成为互联网巨头们生态布局之一、很多专业云服务商也开始步入行业深水竞争。

面对“新国标”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央视权威报道来了!这个牌子火了!

四个月!仅剩四个月!所有骑电动车的朋友注意了!距离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你关注过“新国标”吗?你了解“新国标”的内容和意义吗?“新国标”给你带来了哪些影响。近日CCTV经济频道播出的《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对“新国标”来了一次社会反响度调查。老百姓对“新国标”的三种状态!在央视节目中,受访车主基本上可以分为四类:1.听说过“新国标”,但不了解“新国标”具体政策;2.对“新国标”一知半

什么是云计算, AWS造云工厂来解答

云是什么?大量的水滴和冰晶漂浮在空中,能聚合成云。而云计算的「云」,却是由海量的数据存储、计算资源和应用程序所组成的。什么是云计算?什么是云计算?听上去很高深,但云计算其实早就与我们密不可分。打开视频网站,无需耗时等待下载便能观看电影;咖啡馆约见合伙人,通过网络即可访问邮箱和网盘,一言不合开始谈工作——这些便利,都归功于强大的「云」。什么是云计算?没有那么高深。如今,云计算服务逐渐成为如水电煤气一样的?

四个知识点带你认识完整的Acute Angle Cloud(锐角云)项目

12 月 25 日最新上线的锐角币(AAC)一秒售罄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和好奇。从上线就被秒空的锐角币(AAC)引发的对Acute Angle Cloud(锐角云)、Acute Angle Chain(锐角链)、锐角币(AAC)和三角形主机这些“新词”的疑问一直在币圈引发着激烈的讨论。下面,四个知识点轻松解除你的疑问。知识点一:三角形主机(Acute Angle PC)三角形主机作为一台货真价实的PC,是一款基于 IPFS 点对点超媒体协议存储、Acute Angle Chain

大势所趋与各具特色 超融合市场玩家大盘点

要说现在服务器市场什么最火,应该属超融合。在过去的一年,超融合销售额一直保持着两位数增长。不管是硬件厂商还是软件厂商,都在试图切入到超融合市场。超融合基础架构(简称“HCI”),是指在同一套单元设备(x86 服务器)中具备计算、网络、存储和服务器虚拟化等资源和技术,多节点可以通过网络聚合起来,实现模块化的无缝横向扩展,形成统一的资源池。HCI起初是受到Google、Facebook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通过软件定义技术构建大规

ABC赋能云计算变革 百度云驱动Cloud2.0时代

面对Cloud2. 0 时代的变革, ABC融合的未来发展趋势,越来越多行业用户趋之若鹜的同时,却也心存顾虑。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ABC特有的技术门槛,尤其是众多混合/私有云的部署难度,都成为行业用户迎接ABC融合大势的鸿沟。百度云智峰会ABC基础技术专题论坛现场 对此,百度云重磅发布了ABC一体机,以软硬一体的形式,将百度云ABC能力固化,以期满足各行业的多元化场景需求,那么对于技术含量颇高的ABC融合而言,百度云的ABC一体机?

云计算双11激战正酣 小鸟云如何开启狂欢新视角

双11购物狂欢节,不仅属于电商,更属于各行各业,包括云计算领域的商家都在这一年一度的盛宴里“盛装出席”。在竞争激烈的双11狂欢里,面对各方巨头压力,国内小鸟云服务商将以什么脱颖而出?巨头们起步“拼爹”,显然让这个行业格局瞬间开放。在这个开放的格局里,大大小小的服务商纷纷创立、崛起,云服务市场充斥着溢出效应。相较之下,小鸟云正式上线运营时间不足2年,缺乏足够的品牌效应,也不能靠“拼爹”带来绝对的用户基础?

云计算时代如何应对企业IT运维难题

时至今日,云计算已是既成事实,企业考虑的不是上不上云,而是上哪家云?以及如何更好的使用云计算。据贝恩咨询数据,预计到 2020 年全球云计算规模将达到 3900 亿美元,相较 2016 年的 1800 亿美元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报告更是指出在《财富》全球 50 强企业中,多达 48 家公司公开宣布了自己的云部署计划,其中很多已经广泛使用云服务。大企业领头上云,说明这是未来不可阻挡的趋势,云服务将会迎来长足发展。云计算的大好形?

云计算行业人才激战:探秘比格云研发团队

云时代来临,各个云计算公司也快速崛起,所谓“技术在左,人才在右”,是对于云计算行业准确的诠释。作为以IT技术为核心的行业,一方面需要有强大的硬件产品技术投入,另一个更重要的评判标准就是后端研发技术团队的人才厚度。在各个云计算品牌的比拼中,新锐云主机品牌比格云可谓是“实力尽显”,比格云坐拥上海这个科技人才的云集之地,深挖并致力打造研发技术的人才高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