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04 10:36

你看得见吗?微信上线“微粒贷”,能借 20 万元!

去年5月份,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了“微粒贷”产品,之前已在QQ钱包中上线,腾讯近日在微信中悄然上线了“微粒贷”这一功能,在朋友圈中已经出现了“微粒贷”的广告。用户可以借贷的额度在 2 万到 20 万元之间,但微信号称只有 1/10 的人才能看到。

腾讯近日在微信中悄然上线了“微粒贷”这一功能,在朋友圈中已经出现了“微粒贷”的广告。用户可以借贷的额度在 2 万到 20 万元之间,但微信号称只有 1/10 的人才能看到。

微粒贷位于微信的钱包之中,首批用户的诞生则是通过以微众和腾讯内部“白名单”机制 (财付通已绑卡) 筛选出来,获得”借贷资格“的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微粒贷”微信公众号来进行借贷管理。

在利息上按日计息,日利率 0.05%,支持提前还款。目前支持 5 个月、10 个月、20 个月三种还款期数,每月 3 日还款。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