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29 10:31

2016春节快递放假时间 多家快递表示春节不休假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消息 前不久,一张关于“2016春节快递放假时间安排表”引发众多网友的转载,根据内容显示多数快递公司春节揽收截止日期为1月18日~1月25日。对于这个失实的内容,多家快递公司纷纷发布公告,表示春节期间不放假!近日,顺丰、申通、圆通、中通、EMS等都表示春节期间保持营业,提供“全年无休”的服务。

在春节期间,大家还是可以在网上正常下单、叫快递上门揽件的。值得一提的是,顺丰快递会对用户收取一定的假期服务费用。主要的快递春节服务内容如下:

顺丰快递发布公告表示:顺丰速运2016年春节期间将继续为您提供全年无休的速运服务,各网点正常营业,365天不打烊。其中,“为保障服务水平,需投入额外的人力物力资源,就此,顺丰速运将在除夕–正月初六(2/7–2/13)对大陆区、正月初一– 正月初四(2/8-2/11)对港澳台地区寄件的用户收取一定数额的假期服务费。”

收费标准如下:

此外,韵达快递、申通快递、圆通快递、中通快递等都发布了春节期间快递服务的公告,表示将实施“全年无休”,提供相应的快递服务。

申通快递公告表示:春节期间,各网点将组建春节服务保障小组,做好春节期间的快递寄递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

中通快递公告表示,2月7日-12日(除夕到正月初五),中通将进入春节运营模式,2月13日(正月初六)起恢复正常运作。”

圆通快递公告表示,从2月6日—2月12日(腊月二十八到正月初五)进入春节运营模式,2月13日(正月初六)起恢复正常运作及揽收派送服务。并保证春节期间“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

韵达速递发布公告表示,2016年春节期间,韵达速递全网络正常运营。不过由于春节期间特别是欠发达地区寄递量急剧下降,韵达速递将对相关地区的汽运、航空线路进行调整、优化,部分地区快件时效将有一定的调整。

虽说春节期间这些快递公司都保持营业状态,不过在网络运转中都会进行相应的调整,正常来说效率会比平常下降不少,建议网友们还是在赶在春节前或者过后再下单。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