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28 17:39

支付宝“吱口令”上线半天遭朋友圈屏蔽

《支付宝“吱口令”上线半天遭朋友圈屏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集五福提示:对不起 您今天扫福字得福卡已达上限怎么回事?

一年一度的集福卡的活动又开始了,可是像我这最近比较忙的人,却没时间扫啊,刚好这两天有时间了,却发现赶上的只是末班车了,刚扫没两下就提示我“今天扫福字得福卡已达上限” ,难道末班车的我就没法扫福了 ??应该还有其他办法的吧??首先,我们可以在活动页面看到,一共有两拨福气,第一波每天可以领到一个福,第二波依然可以从1月20日开始到除夕夜22点之前,开通蚂蚁森林或者给好友浇水,然后随机获得一张福卡。截至到目前?

支付宝钻铂会员可免费享全国高铁、机场贵宾休息室

今日,支付宝宣布,蚂蚁钻石或者铂金会员的用户,在全国的 25 个城市, 33 个高铁站都可以免费享受贵宾服务,包括了专属休息室、专属Wi-Fi、免费茶点饮料、手机充电、报刊杂志、登车提醒等,全部免费且无需用积分兑换,直接领取使用。此外,部分机场也支持支付宝钻铂会员享受贵宾服务。​

支付宝怎么NFC自助充值一卡通 北京一卡通支付宝怎么充值

支付宝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不少小伙伴在进行使用的时候相当的方便,目前支付宝可以充值一卡通了,不知道怎么进行充值的小伙伴,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吧,一起看看吧。北京一卡通支付宝怎么充值具体操作:将一卡通卡片贴在手机背面,手机感应到一卡通后,会自动识别出卡内信息并弹出充值页面,打开支付宝一键充值,资金实时到卡。根据支付宝提供的信息,目前使用华为、小米、三星等众多支持NFC的安卓手机都可进行充值操作,不?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是怎么算的/计算方法

不少的支付宝用户们都在为体现手续费是多少而非常关心,毕竟这扣的可都是自己的钱呐!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下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是怎么算的,让你们知道其具体的计算方法究竟是怎样的哈。

支付宝跟微信抢占线下市场,实体商家成争夺关键

移动支付大战越演愈烈,除了要拉拢用户外,街边的商家也成了支付宝和微信争夺的对象。最近,微信、支付宝都推出了面向中小商家的收款产品,为的就是让他们都用自家产品。 “支付宝收款”上线后,并推出多项扶持政策、面向全国招募服务商,抢在了微信前面。支付宝越来越强大,支付宝大大方便了大家的生活,支付宝这几年的飞速发展也使得支付宝成为银行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特别是支付宝的金融产品对银行的打击更大,如:1、蚂蚁花呗,类似?

5天优酷黄金会员怎么领取 支付宝领取5天优酷黄金会员方法

支付宝经常推出各种活动,如近期在蚂蚁积分里面新上线了5天优酷黄金会员服务,用户可以通过蚂蚁积分兑换5天优酷黄金会员。最近优酷视频上线

支付宝福卡在哪 2017支付宝福卡在哪看

支付宝福卡在哪,2017支付宝福卡在哪看,2017支付宝集福活动正式开始,很多用户在扫福之后,不知道自己的2017支付宝福卡在哪看,今天支付宝集齐5张副卡可以瓜分2亿,快去看看自己有哪些福卡和小伙伴互换起来吧,下面带来2017支付宝福卡介绍。2017支付宝福卡在哪看?1、进入支付宝【首页】即可看到活动入口,点击进入即可。2、在2017支付宝【在一起过福年】集福页面中,点击【我的福卡】即可查看所收集到的所有福卡。【特别惊喜】在

支付宝“高端单身交友圈”首曝!单身贵族云集

11月8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今天在支付宝上被邀请加入“高端单身交友圈”,IT之家通过各大社交平台继续搜索进一步发现,近日支付宝已经小范围陆续推出了基于同类人群的“脉脉互联网精英圈”、“海归精英圈”、“美剧圈”等。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今天在支付宝上被邀请加入“高端单身交友圈”,进入后发现里面“高富帅”和“白富美”云集。而通过各大社交平台继续搜索进一步发现,支付宝已经在近日小范围陆续推出了基于?

利用支付宝向马云轻松借钱,支付宝里的借钱方法有哪些?

支付宝相信大家都在用,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还记得之前一旦跟钱有关系的都必须到银行,并且银行随时都是爆满的情况,自从有了支付宝我们不去银行一样可以处理日常生活中的经济问题。社会发展如此迅速,互联网时代迅速兴起,近期支付宝又开启了借钱、贷款等功能!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支付宝有一个花呗和借呗,还有后来推出了网商贷。马云还在支付宝利用芝麻体系微信关注“网商富袋”芝麻分上 500 即可授信一到 30 万,完全不

如果哪天我“没”了,支付宝里的钱咋办?

“我支付宝有7万多块,微信有2万多块,如果我哪天突然意外死了,这些钱会怎么处理(我的家人并不知道这笔钱)?”近日,这样一个看上起有点“杞人忧天”的问题,引起了大量网友围观。不少人留言称“心有戚戚焉”,表示深有同感。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现在的年轻人基本上都有支付宝、余额宝、微信零钱、财付通等之类的账号,直通他们的财富仓库。然而,这种形态存在的钱财,很有可能因主人的意外而永远被遗忘。对此,律师认为,随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