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1-27 16:52

谷歌不敌GitHub!Google Code正式关闭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消息,Google的开源项目托管服务Google Code已经正式关闭。Google在去年3月宣布Google Code将于2016年1月25日(美国时间)关闭,从8月24日(北京时间25日)起进入到只读模式,而目前开发者托管在Google Code上的项目仍然可以通过Google Code Archive下载。

Google Code诞生于2006年,当时互联网上很少有能够托管开源代码的地方。后来出现了GitHub、BitBucket,尤其是前者非常受欢迎,Google Code渐渐门可罗雀。

GitHub

Google Code输给了更受欢迎的GitHub,Google自己甚至都把大约1000个项目迁移了过去,并建议开发者将项目迁移到GitHu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