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27 14:10

微博客户端登录异常 “微博验证失败” 怎么回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消息 从昨天晚间开始,有大量微博用户反映新浪微博客户端登录出现异常,登录时提示“账号验证失败,请重新登录”。“微博验证失败”,也上了微博热搜话题榜。

据微博用户反映,登录客户端时反复出现“账号验证失败,请重新登录”的报错提示,有的用户则收到账号异常需重新登录的提示,但是多次修改密码不成功,让不少用户以为账号被盗。

对此,@微博管理员在今日凌晨发微博,“目前客户端报错提示“您的账号验证失败,请重新登录。(-100)”,目前工程师正在紧急修复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修复进度请您关注官方账号最新动态。”

到了快凌晨一点,@微博管理员发文称:报错问题已修复,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和对我们工作的理解!

截止目前,对于微博出验证失败的原因尚不明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