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27 11:53

没玩够?微信红包照片除夕将再次开放

《没玩够?微信红包照片除夕将再次开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稳定、持续、高增量?微信朋友圈广告上线oCPM!

对于效果广告主来说,常常在广告投放中遇到这样的困难:上线新广告后要如何出价才可以达成投放目标?流量情况常有变化,优化师实时关注调整,仍无法保证稳定的转化成本该怎么办?根据定向标签筛选出的目标用户已经基本覆盖转化,新的增量该从哪里获得?今天,微信朋友圈广告正式全量上线oCPM 出价方式,一招解决难题!oCPM 入口示意什么是oCPM?按优化目标出价oCPM (Optimized Cost Per Mille, 优化CPM) 是朋友圈广告的一种新出价?

马云爸爸与汪峰联手了 听说汪峰要现场跳伞+飙车?

10月17日,一封名为“疯狂的克拉”H5形式的邀请函迅速刷遍朋友圈。由轮胎、树林、城市、天空、人组成的蒙太奇画面,配以烧胎飙车的动感音乐引人无限遐想,用户可通过滑动科技感十足的色彩线条切换不同音效画面,这究竟是什么品牌的营销新动作? 翻看邀请函发现,这是汪峰的FIIL品牌一周年&#疯狂的克拉#新品运动耳机发布会。“漂移双车追逐战,Who will win?3460米高空跳伞,心跳有多快?70迈自由奔跑,如何打破束缚? “从字里行间不?

还能不能好好玩微信了?写给微信团队的一封信

还能不能好好玩微信了?为什么我现在的朋友圈10条信息有9条是微商的卖货信息?我真的不需要或用不了那么多面膜、什么神皂,也吃不了那么多胶囊、水果,更穿不了那么多衣服、鞋子。更有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他人拉近各种微信群。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微信用户,想多看看同事朋友的生活动态,仅此而已,可是我现在却很难发现他们的踪迹。

如何把自己的广告发到别人的朋友圈里?

如何让别人自助的去转发你的广告?如何让自己的广告发到别人的朋友圈?很多人做推广产品是直接在朋友圈发广告,现在微信朋友圈已经沦为广告圈,有谁会愿意天天看朋友圈的这类广告?我想就连你自己也不愿意看一眼吧。但是有一种情况,别人是愿意去看你的广告,而且愿意转发你的广告!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的最近发现的一些小技巧。吹泡泡是我的微信昵称,这是我的朋友圈,我从来不直接打广告,而是每天找到一些热点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微信红包封面”功能正式上线

今日,“微信红包封面”功能正式上线,新功能将支持企业管理员在移动端进行操作,对已生成的封面进行修改、使用权限配置和删除等。企业定制完成,员工领取后即可使用专属的微信红包封面发送微信红包给客户与亲友。​

移动“流量红包”火了 运营商的“冰山”化了

广东移动与腾讯微信合作的“流量红包”业已上线。广东移动用户在绑定“广东移动10086”的官方微信后,可以向全世界移动用户发“流量红包”。此举被认为是运营商与OTT关系的全面“解冻”,此次中国移动与微信的牵手,预示着移动互联网时代

千万别上当!央视揭微信朋友圈八大新骗局

8月23日消息,前不久,央视财经频道曝光了微信朋友圈投票背后的骗局。然而除了投票之外,微信朋友圈还存在爱心筹款、拼团购物等新型骗局。这些看似优惠或献爱心的活动,有可能会悄悄地盗走参与者的信息和钱财。日前,警方归类总结出了朋友圈八大骗局,快来看看你是否也参与过这些活动。骗局一:性格测试其实这是某个app开发的营销测试,需要填写姓名和出生日期,用自己的微信登陆泄露隐私。类似的还有免费设计签名、测另一半长相、

慎点“奥运庆功”微信红包,或有木马盗取信息

(原标题:“奥运庆功红包”成微信诈骗热点 点击需谨慎!) “公安部刑侦局”微信公众号最近,很多人的微信群中都会收到一款名为“奥运庆功”的红包,红包显示的金额还都不少。可是,点开此类红包后,不少人发现,钱并没有直接到账,而是会弹出一个页面,显示将红包链接分享到几个不同的微信群即可领取。当你把红包转发多微信群后,再过几日重新点击这个红包时,却发现该网页由于包含引导分享内容,已被停止访问。警方发现,在这?

微信摇礼券 今年拜年送新意

有人说,2015年的年味儿,是摇出来的。其实,除了大家较为熟悉的摇红包之外,微信“摇一摇”在春节还有大惊喜。据微信官方透露,大年初一早上8点开始,微信iOS和安卓6.1用户进入 【摇一摇】,就可以发现【礼券】的入口,微信联合全国超百家企业联合发送上亿张礼券。随心摇一摇,就可能摇到身边最近的商家礼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