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27 03:03

微信“红包照片”刷爆朋友圈 用户吐槽穷人看不起朋友圈了

【TechWeb报道】1月26日消息,微信今日上线了一项“红包照片”功能,一时间“刷屏”朋友圈。

1月26日下午,安卓版、iOS版微信上线了一款“红包照片”功能,用户点击朋友圈右上角变成金黄色的照相机图标,可以看到弹出的“红包照片今晚20:00之前可用”字样。

点击“红包照片”,发布一张正常照片,朋友圈好友看到的却是模糊照片,好友如果想要查看清晰照片,或者评论,必须点击图片,向发布者发送红包,红包额度由微信系统随机决定。

据TechWeb测试,目前仅微信6.3.9版本支持“红包照片”。

据测试过该功能的一些用户向TechWeb反映,“红包照片”目前已经刷爆朋友圈,一些用户以毫无亮点的图片“骗取”好友红包。也有用户吐槽穷人看不起朋友圈了(小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