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1-26 11:12

海尔中央空调获香港地区节能成就奖

《海尔中央空调获香港地区节能成就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本次节能中国行上,香港节能协会向海尔中央空调颁发“香港地区节能成就奖“...

建筑的节能减排是全球各地区都关注的议题,海尔中央空调近年来一直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并在2016年启动节能中国行项目,持续向全国推广节能技术、节能产品,以及建筑绿色节能改造解决方案...

有资料显示,自2013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赢得香港首单——签约香港大屿山医院,之后又接连获得香港TOPNN印刷厂、香港中环水机改造项目青睐,并曾一度引起香港发展署以及整个中央空调行业关注,就此拉开香港地区节能建筑改造全新篇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