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26 09:33

传闻又起,Apple Pay 将于今日在国内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消息 毫无疑问,Apple Pay将于今年正式在中国上线,只是具体时间却迟迟没有宣布。昨天,有微博用户爆料称,Apple Pay 很可能会于今天在国内上线,,届时招商银行信用卡用户会有福利,不过截止发稿,还没有Apple Pay正式在国内上线的消息。

此前,苹果已经与中国银联发布联合宣布,Apple Pay 登陆中国的时间预计为农历春节之前。而前不久,网上也曝光了一份中国民生银行的内部通知文件,其中显示 Apple Pay 将于 2 月初在国内上线。只是二月未到,昨天晚间又有微博用户再度曝光Apple Pay将于今天正式在中国上线。

以下为微博用户@少数派爆料的消息:

不过截止发稿时间,尚未收到有关Apple Pay正式在国内上线的消息。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