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26 09:27

北京道路拥堵加剧 北京交通委:网络约车和油价下跌是主因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消息:昨天,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丰台团审议时,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介绍,2015年道路拥堵突然加剧,经分析,是油价大幅度走低刺激和网络约车加剧道路拥堵造成的。

周正宇介绍,北京市动态交通指数2010年还是6.1,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5.5,是有所下降的。但2015年北京道路拥堵发生反转,拥堵突然加剧。

周正宇称,经过分析,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油价大幅度走低刺激的,另外就是网络约车加剧了道路拥堵,注册十几万辆车,每天活跃的有6万辆,一天六七十万单在路上跑。

该说法在网上引起部分网友的不满,有网友评论道:“怎么不说车价太便宜是主因”,“为什么网络约车盛行?还不是公共交通不够便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