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25 11:24

铁总回应高铁不卖方便面 火车Wifi已在技术认证

《铁总回应高铁不卖方便面 火车Wifi已在技术认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友一篇“如何在火车上买到15元盒饭”的攻略引发社会对火车餐饮的关注,有网友就引申开来,15元盒饭经常断供还被吐槽质量差,为何高铁上就不能提供方便面呢?...

至于为何高铁不卖方便面?黄欣表示,方便面味道大,而高铁又是那种密闭性非常强的车体,味道不易消散,为构建舒适的乘车环境,不建议旅客在高铁上吃方便面...

除了火车餐饮的问题,黄欣还回答了手机信号和WiFi的问题,黄欣表示,手机信号弱的现象,火车沿线及部分地区已经在做信号加强工作;而火车WiFi,也已经进入技术认证阶段,但要考虑与列车的信号控制系统互不干扰的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qianzha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