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22 15:01

福利满满!“胸下夹笔”引热议 网友:胖子都能做到

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鸡蛋”、“双胸夹可乐”展示好身材之后,城里人又兴起了一种新的玩法。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日本网友推出了新的女生标准——“胸下夹笔”,一些日本网友称“能够做到这个的,才能称作是‘女人’。

据了解,胸下夹笔玩法是由生理学家R.卢森堡提出的著名的“铅笔试验”,是用来判断女性该不该带胸罩的。在胸下方夹一支笔,铅笔被夹住了,就需要带胸罩,反之,笔掉了,则可戴可不戴。这一测试女生该不该带胸罩的方法招致热议,其科学性众说纷纭。

对此,英国网友也是一片哗然,有人称,参与这项挑战的人只是另一种炫耀自己身材的方式而已,而且把自己的身体展示在人人可见的网络上,真是太愚昧了!

一些网友表示,“在我患癌症切除乳房之前就做不到,现在更做不到,难道我就不是真正的‘女人’?”“这有什么,胖子都能做到。”

也有人批评道“外表都是浮云,我认为真正的女性气质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

不知道你又是怎么看的呢?其实小编想说的是岛国人民真会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