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1-22 09:21

深度解析:滴滴和优步实力谁更强

《深度解析:滴滴和优步实力谁更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易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产品、会员权益、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通双方线上产品,连接机舱到车厢的整体出行场景。据悉双方的移动应用程序上正在逐步接入对方产品,目前旅客在东方航空APP页面中选择“接送机”即可快速发出滴滴订单。未来东方航空的旅客在东方航空APP和官网购买机票和度假产品时,可打包一同购买滴滴专车的接送机服务。用户可提前预约好车辆,下了飞机

滴滴宣布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

今日,滴滴网约车CEO付强发布公开信,​祝司机师傅和全体网约车平台公司同事五一劳动节快乐。并表示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计划年内在全国设立 2000 名左右的司机服务经理。

因车载音乐涉嫌侵权 “滴滴豪华车”遭索赔20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高档网约车“滴滴豪华车”业务未经其许可利用车载播放器播放录音制品《原声音乐集》中的五首歌曲,构成著作权及录音制作者权侵权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滴滴回应“法院女书记打滴​滴被杀”:消息不实

今日,网上有传言称“广州法院女书记员打滴滴被奸杀”,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受害人并未使用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犯罪嫌疑人也并非滴滴平台上的司机。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滴滴弓峰敏:网络安全问题危及每一个人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硅谷知名信息安全科学家弓峰敏在加盟滴滴担任信息安全战略副总裁后,近日首次在国内公开场合露面,他受邀于上周五在PingWest品玩举行的活动上进行主题演讲,他表示:“在高级的博弈中,黑产已经形成了相对完整的利用网络的生态系统,除非我们在网络防御、工具也以生态系统的方式去对付他们,否则很难打平手。”网络安全形势严峻,近年来信息安全事故频发。弓峰敏认为,当前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已经全局

2016NOMS全国运营峰会嘉宾精彩观点荟萃

2016年12月17日,由兑吧-运营直升机举办的首届NOMS全国运营峰会在北京、杭州、深圳三城同时召开,来自阿里巴巴、腾讯、滴滴出行、乐视、微信、墨迹天气、暴走漫画、唱吧、二更等企业的运营大咖齐聚,围绕着“First Bump”的主题,畅谈互联网下半场运营的各种挑战及他们对运营行业的思索。峰会在一整天的精彩分享后完美落幕,同时带来了众多有趣的话题和运营经验。 滴滴运营总监黄宇:滴滴的运营之道 黄宇分享到:所谓运营之道,就

滴滴被指调取用户通讯录 回应:用于紧急联系人

一篇名为《滴滴出行,请开发票给我》的微信文章在网上流传,文中指出,其因不同意滴滴公司提出的“隐私条款”而无法进入APP,客服表示,必需点选“同意”进入APP后,方可开具发票。

滴滴成立全资子公司桔财动力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2 日,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滴滴)新增对外投资,注册成立北京桔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比例100%,注册资本 5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吉跃奇。

滴滴回应检查组入驻滴滴:将积极配合 深入整改

据上证报报道,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网信、通信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今日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