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21 17:31

街头“要苹果手机吗”诈骗犯被判刑

《街头“要苹果手机吗”诈骗犯被判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海淀法院称,男子在地铁中持真机兜售苹果手机,待被害人验机付款后即以手机模型掉包,先后获利7000元,庭审后男子亲属代为退赔全部所得,经审理,海淀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2000元...

根据海淀法院披露,案情基本如下:...

被告人在地铁站叫卖“要手机吗”,“苹果手机便宜点”,“要吗”,被害人郭某搭茬后陷入骗局,虽然郭某在随后采取了“手机试用”、“致电苹果客服确认该苹果手机没有不良交易”等一系列防范措施,但未曾想还是在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之际遭遇真机变机模的掉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