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1-21 13:58

百度传课年度好课推职场真经 助力在职人士随时充电

《百度传课年度好课推职场真经 助力在职人士随时充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职场人士来说,不论是职场新鲜人的小白,还是摸爬打滚了几年的白领,甚至是企业中高层管理,都会面临需要给自己充电的问题。由于时间、空间的局限,或者金钱上的压力,传统线下培训方式已不是互联网时代下职场人的首选。互联网则成为他们求取真经的最佳平台。 近日,百度传课在年终节点,利用平台大数据基础盘点年度热门课程,推出“百度传课年度好课集结号”专题。其中针对职场人士的“职场精英课堂”系列课程一经上线就吸引了广大用户的关注,相关课程热度也再次飙高。据悉,此次百度传课年度好课集结号专题从9大课程门类中甄选了5大爆款类一线实战好课,除职场系列课程之外,还涉及IT实战技能、考试考级、外语学习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