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21 12:01

苹果发布“音乐备忘录” 随时随地记录音乐灵感

【Techweb报道】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音乐备忘录”的全新App,借助它,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记录音乐灵感。

苹果发布”音乐备忘录” 随时随地记录音乐灵感

苹果表示,他们很早就注意到,有些音乐创作人只能使用iPhone上的“语音备忘录”去捕捉那些稍纵即逝的音乐灵感,这着实有点不太方便。于是,苹果的音乐团队决定为这些音乐人量身打造一款专为音乐创作服务的应用。

音乐备忘录在外观上与语音备忘录十分相似。或许是为了迎合艺术家们的随意风格,它在页面上只设置了一个录音按钮。用户可通过iPhone、iPad或iPodTouch等设备,用人声或各种乐器录制出无压缩的高品质音频,还可以为他们命名,标记和评分。音乐备忘录甚至可以自动识别你创作歌曲的节奏及和弦,并配以鼓点和低音伴奏,让你随时随地欣赏自己的音乐创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