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21 10:56

谷歌商店应用中国版截图曝光 疑似与支付宝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消息 谷歌返回中国传闻不断,日前,有网友曝光了Google Play(谷歌商店)中国版的截图。据悉,谷歌Play预计将有可能在今年3月份登录中国市场,届时谷歌商店与服务都会推出中国版本。

那么Google Play中国版有哪些特点呢?据说是在帐号方面国内版与国际版不会互通,用户原有的谷歌账号将不能登录国内版本,需要重新注册。

此外,Google Play中国版将支持内购,购买支付已经和阿里的支付宝合作,付款方式支持支付宝。根据曝光的截图显示,添加付款方式中除了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还显示“添加支付宝”选项。

除了推出Google Play中国版,据说Nexus也会推出国行版本,后期在大陆销售的机器会含有Google服务中国版,也可以通过系统进行推送安装。

虽然说种种迹象都表面了谷歌回到中国为期不远,但截至目前谷歌官方依旧没有宣布Google Play登录中国市场的日期,想要体验谷歌产品的用户还需耐心等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